我了,老朋友,我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的“老朋友”為什么老這么調皮阿? 問題補充: 親們,我遇到麻煩了,誰能幫幫我呢?我的“老朋友”又晚了十多天了,但是已經用過試紙了,就是個小隊長,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又是內分泌失調的問題,而且皮膚總覺得干干的,膚色也特別的不好,最最重要的事一點點彈性都沒有,嗚嗚,親愛的他都不愿意和我愛愛了,這么久沒來,是他也非常擔心,我該怎么辦?內分泌!內分泌!討厭的內分泌失調,還有調皮的“老朋友”整天讓我提心吊膽,可愛的親們,有沒有啥東西能針對我的癥狀,幫我管管我的“老朋友”,先謝謝小盆友們啦! 医师解答: 親愛的,以前我的“老朋友”也是非常的調皮的,老公也都不跟我愛愛了,我總是起很多痘痘,皮膚超差,心情也非常不好,非常低落,為此我們還吵架呢,我總是懷疑他不愛我了,嫌棄我了,天天以淚洗面,其實越這樣,心情越不好,就越影響內分泌,結果老公也受不了,他畢竟也不是吃素的嘛,嘿嘿,就給我買了幾瓶貝爾寧的女士精華油,他是托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亞麻油在他們那里都屬于生活必需品,每家必備的,貝爾寧家的口碑是非常好的,難怪看美劇那些四五十歲的阿姨不管是皮膚,還是身材都超好,超辣的說,我開始了嘗試之旅,你還別說,這個還真是很不錯,說太多都徒勞,有效果管用才是王道,我那調皮的老朋友現在真是很乖,每個月都準時報道,嘿嘿,而且現在皮膚超Q超彈的說,建議MM試試。聲明我不是托托哦,嘿嘿,希望每個MM都是超美的仙女~參考文獻:www.greenwu.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ngoaeer 的頭像
yongoaeer

yongoaeer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