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在,活著,有什么看法,你的看法

提問: 最近我老是焦慮煩燥,心情很不好,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是不是心理有病? 問題補充: 最近單位提我當了護士長以后,可能是壓力太大了,也可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法了,結果處理問題上沒處理好,而且我每次做了以后老會想,想領導會怎么看我,結果弄得自己很不開心,也很累,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我為什么這么沖動,為什么會這么說,為什么會這么做,自己為什么會這么笨,這么沒用,我該怎么辦,是不是得心理病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太看重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其實,別人并沒有什么看法,你在自尋煩惱。你沒有弄明白一個問題:你為誰活著。做好自己的工作比胡思亂想強一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