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自己的,我想,都不,你是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心理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被領導提為護士長,可能是我老想把工作干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心理也比較脆弱,可越是這樣越亂,自己還老后悔,為什么會這們說,這樣做,也會老想領導對我自己的看法,覺得自己又做錯事了,又說錯話了,結果自己很累,所以對領導說不想干了,覺得自己勝任不了,但是說了以后又覺得領導會不會覺得我自己太沒出息了,為什么會這么不自信,覺得自己在領導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全破壞了,甚至會覺得無顏面在呆下去了,我也知道自己想得太多了,我以前從來不這樣,我該怎么辦,我好煩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這樣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誰還會信任你呢?這句話在中國同樣適用!我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很優秀的,絕對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的才華,不斷磨練自己的意志,總之,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