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孩子,也不,是有,霉素

提問: 4歲小孩子咳嗽不好 問題補充: 咳嗽總是根治不了,小孩子早上起來的時候要咳嗽一會兒,然后進入空調后要咳嗽,并伴有類似哮喘狀況,其他時候都還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孩子還是有炎癥。我家去年就是一直咳嗽,也不嚴重,也好不利索,白天不咳,睡覺咳,跑步活著強烈運動咳。經常喝些止咳藥,時而因為咳嗽厲害發燒了,再喝退燒的、消炎的,燒退了就停藥了。直到最后,我發現他有一次又燒起來了,我沒給他喝退燒的,直接喝的希舒美(阿奇霉素),燒也退了,接著我給他連續喝5天,每天一包,炎癥徹底消了,發現孩子一聲不咳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