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答案,病防治所,是專業機構,員代為選出

提問: 一個肺結核患者的苦惱: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問題描述:各位專家好!07年8月份,偶爾一次體檢我被查出是肺結核,(當時我沒有一點感覺,怎么會得上這個病)在當地防治中心用了8個多月的藥,大夫說治愈了,讓停藥了。可是停藥2個多月,我的右胸壁出了一個膿腫,后經手術做病理查出是結核桿菌引起的,手術后我又重新吃藥治療,從去年9月份吃藥一直到現在,藥還沒有停,傷口長的還不錯。我就想問下各位專家,我這藥什么時間能停,停藥前我都要做那些方面的檢查!停藥后,該怎么注意身體哪?是不是還會復發哪?謝謝大家了!期待著您的解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建議你去當地結核病防治所咨詢,因為那里是專業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