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也,我想,男人

提問: 他為什么老說這些和性有關的色色的話題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一位朋友的關系偶爾認識的。我們認識的方式是QQ。現在一個月了,此時他在外地,過段時間就回來了,也就是說我們還未見面。我們基本上都是通過電話聯系的,他不常上網。開始時他一天幾十個電話,大多我都不接聽,開始我很煩。后來時間長了,我覺得他蠻有毅力,慢慢開始接他的電話。到現在有一個月時間了。電話聊天中,他老說一些色色的話,還經常問我內衣穿什么顏色,內褲穿什么顏色,說要跟我生小孩什么的。我雖然也三十一了,但對這方便還比較單純,覺得說這種話提很不好意思。我感覺他人還是比較真心的,那為什么老說這些話提呢? 有時候我想,畢竟都是三十歲的成人了,說一下這也沒什么。可是老說這種話提讓我總覺得有點惡心,非常不好意思。但又不知道怎么才能不說這種話提。我說的有點亂,我不知道怎么辦,昨天還發短信說他要我。讓我覺得很不知所措。這樣的男人可靠嗎?他為什么老說這些和性有關的色色的話提呢? 医师解答: 你好!看得出來你是一個傳統的女孩,傳統的中國女人都是羞于談性的。何況是與一個尚末謀面,很有可能會成為自己將來相伴一生的男人。你的這種顧慮很正常,我也特別能夠理解。據我所知,男人與女人因性別與生理結構的不同,及對待性的態度上都是有羞異的。如果覺得與他談論性有關的話題會讓你不好意思,可以將你的真實的想法坦誠的告訴他。我想他會設身處地為你著想,呵呵,試試吧!=================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