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去看,人是,要做,有病

提問: 是癌癥嗎??? 問題補充: 我是80后的已婚女性,小孩9個月,結婚前經常肚子痛,到醫院做了B超沒問題,醫生說可能是腸痙攣,生完孩子以后就沒怎么痛了,但在最近幾個月的時間里,我瘦了十多斤,也沒吃什么減肥藥什么的,頭發也掉很多,小孩6個月的時候我去安的環,剛開始前兩個月都沒來例假,后來吃了醫生開的黃體酮后來了,這個月又沒來,時間過了,有時會有血絲,有時多一點,分泌物也比以前多很多。我看了一些相關的書籍,我想問一下,我這是CA嗎,做什么樣的檢查能知道。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首要是調整好自已的心態。有病第一時間是到正規醫院去看,千萬別亂投醫。你沒聽過一半的病人是給自己嚇壞的嗎?就算查出有什么也應樂觀對待。至于要做那樣檢查最好到專科細問為上。愿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