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你的,效果,是在,我在

提問: 為什么我總做惡夢? 問題補充: 不知道咋的,我這幾天總是做惡夢,昨天晚上夢見被人槍殺,前天晚上夢見一些可怕的動物…這是怎么回事?2009-07-08 19:45 這和壓力大有關系嗎?我在準備考研 最近在復習上遇到了些困難 医师解答: 和我一樣,我在今年初備戰國外碩士英語考試時也天天做噩夢,而且一夜做好幾個。就是你考研壓力太大了,這種壓力是在你的潛意識里。潛意識好像冰山,意識只是冰山漏出的一角,你夜里做夢時這種潛意識里的壓力就會釋放出來。實際上是一種壓力釋放和緩解的方法,是身體的免疫系統的一項。明年一月考完研,準好。干脆趁假期去旅游一趟,學習放一放,有效果的,回來會好很多。調整心態也會有效果,但是想調整心態很難做到。你這樣想:考不上研一樣有出路,你一樣很優秀,人生會有更美麗的風景等待你觀賞。你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