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人流,身心,孩子,女性

提問: 我同學的女朋友人流后3個月又懷孕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先聲明,不是本人,我是男的,我是替我同學問的。我同學她女朋友5月份做的人流,現在又懷孕了,他現在很著急,問我怎么辦,我想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這個孩子能不能要?如果在次做掉這個孩子對身體有什么危害?會不會影響以后懷孕?懇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或婦科專業人士幫一下我同學,在此感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最好就是要這個孩子,不要的話又做人流對女性的身心傷害都很大,再次人流可引起不孕或宮外孕,等各種婦科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