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雌激素,大豆,作用,水平,它的

提問: 促卵泡生成素底,吃什么藥能好? 問題補充: 促卵泡生成激素(FSH)底,我的是:1.59 參考值:女性:卵泡期:2.56-15.08排卵期:2.59-17.99當時看醫生時,醫生就講了有點底,然后就給我開了二盒"大豆異黃酮"一直吃到現在.請問有用嗎?因為我查到這種藥是根年期吃的?而我現在才25歲,結婚半年了,都沒小孩,所以才去看醫生的.請問這樣會不會照響到懷孕啊?怎樣才能讓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啊!除了這個我其它都是正常的!現在很煩惱,誰來回答我問題啊? 医师解答: 大豆異黃酮對身體雌激素的雙向調節作用。當人體內雌激素水平低時,大豆異黃酮占據雌激素受體,發揮弱雌激素效應,表現出提高雌激素水平的作用。當人體內雌激素水平高時,大豆異黃酮以“競爭”方式占據受體位置,同樣發揮弱雌激素效應,但由于它的活性僅為體內雌激素的2%,因而從總體上表現出降低體內雌激素水平的作用,這就是著名的大豆異黃酮對雌激素的雙向調節作用機制。正常的時候就不要服用了。醫生給你開大豆異黃酮也沒錯,黃體酮膠囊也可以用。吃了沒效果需要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