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立,你就,要有,你知道,你想

提問: 現在,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被溺愛的孩子,不懂自立自強,應該說有些脆弱,最讓我依賴的是我的媽媽,記得在幾年前,媽媽出差了幾天,我第一次認識到自己要做很多的事,這讓我很高興,可是,只要媽媽一在我身邊,我就會變的懶惰,什么都不想做。最讓我害怕的是,我總是很厭惡爸媽說我變好了,總是違背他們的意愿,可他們罵我的時候,我覺得很難過,我見不得他們說我好,具體原因我也說不上,可我知道,這是一種任性,我想克服它,我想真正當個自立自強的女孩,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知道,這是一種任性,你想克服它,想真正當個自立自強的女孩。你先有這種想法,說明你成熟了,能認識到自己錯誤,這是思想的進步,值得表揚!能反省自己,很不錯。人無完人,慢慢改不好的習慣。首先給自己定規矩,如果違犯,怎么辦,適當的給自己懲罰,下一次就記住了。想自立自強,必須行動。不能只想不干!該自己干的一定動手去做,要做就做好,要有耐心。久而久之,你就達到你心中想要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