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是,答案,你也,和你,芳草

提問: 我挽回一顆死了的心 問題補充: 我想挽回一顆以死了的心,我跟我的女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以前我一心的就是為掙錢,每天生活得很累,把她忽視了,對她就是不冷不熱的,在別人眼里看不出這兩個人是情侶的那種,但是我心里面很清楚,只有她不嫌棄,只有她對我是最好的,因為她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了,以前我們以鬧過分手,但是最后她都原諒我,這次她沒有像以前那樣,我感覺到了這次的嚴重性,我意識到了我以前做得很不好,我想改變了,為了錢而活著太累了,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十分的想要挽回這顆以死的心!2009-07-05 12:04 現在是,她只愿做普通朋友,就是不能再接受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情是什么?沒有固定的答案,我認為:愛情是吸引,是欣賞,是牽掛,是包容,,,,,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強扭的瓜不甜!!對方已經和你恩斷義絕,你也不必再報什么幻想!天涯何處無芳草!忘掉過去,尋找真正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