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疼,多久,有什么,我想,你是

提問: 宮外孕腹腔鏡術后的多久懷上的孕姐妹探討下! 問題補充: 我是6月24日做的宮外孕的腹腔鏡手術。術后流血一周,。最后兩天流了好多大血塊。不知道算不算月經。聽醫生說是雌激素退了,所以像月經,但不是月經。那我要到什么時候才來月經,我以前是8號來月經。是不是還按這時間來?還有就是有經驗的姐妹們,醫生讓我來完月經就懷孕,那你們術后多久懷孕的呢。成功的有經驗的告訴我啊,很擔心很著急!!!!!2009-07-05 14:12 右邊的輸卵管切了。 医师解答: 我更擔心呢。我現在懷孕自己是宮外孕呢。我想問你幾個問題呢。1。手術疼不疼?2。花多少錢?3。你是懷孕多久才做的手術。4。你宮外孕時肚子疼嗎?陰道出血嗎?量多嗎??5。大概懷孕多久才會肚子疼,才會出血??6。有什么特別的癥狀嗎?可以的話請留下Q號因為我真的很想問下你 我也很緊張。!!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