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也就,要把,上一,可在

提問: 用什么方法可以使磨短了一點點的牙長長! 問題補充: 由于我修上門牙的蛀洞后,感到有點頂,于是醫生幫我磨了一點下門牙,導致我下門牙看上去比旁邊的短了一點。想問一下,在不傷害牙本身的情況下,有沒有其它補求措失可以使我的下門牙(兩顆)變得和旁邊一樣長!用什么方法可以使牙能長長一點點!(下門牙磨得比較整齊)謝謝!迫切想知道,請哪位高人指點一下! 現在我非常痛苦!謝謝! 医师解答: 已經磨去的牙可能無法還原,如確實影響美觀可在技術條件較好醫院修整一下把附近高起的牙再修磨一下,外表看去比較自然。如實在不行只有把該牙裝牙套,可能就要把此牙磨成樁狀,再套上一個顏色、形狀與周圍牙相同的牙套,費用昂貴,此牙也就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