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此人,也看,人啊,你打

提問: 冰敷火熱雙腳的女孩在哪里 問題補充: 在電視里看過一女孩雙腳雙腿紅腫熱如火炙,四處求醫不得治。僅查資料此病中醫俗名叫赤游風,并有中醫方劑可用。如女孩父母愿意與我聯系,我愿免費提供幫助。2009-07-05 13:24 我要尋早的那位女孩已在《貴州都市報》找到線索,一位女編輯已答應將我提供的信息轉告給女孩。謝謝關注此事的網友!謝謝貴州都市報總編室的那位女編輯 医师解答: 你說的我也看過些節目,只是忘記是CCTV2還是CCTV4了.要不你打電話同電視臺聯系一下.有可能找到此人.你好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