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在他,你自己

提問: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受傷了 問題補充: 已經很久沒有睡好覺了,只要一睡著,就會做夢。而用亂七八糟的,好煩中午睡覺又做夢了,夢見喜歡的人去我家,后來回來的路上,他被將要關門的車子,弄受傷了,是腳,沒辦法動,也沒有流血,我哭著求路人幫忙打120電話,等著等著他就睡著了,我就醒來了,這個會有什么問題嗎?2009-07-05 16:31 只是我很久沒有睡一覺不做夢的,真的是因為我想的太多才會這樣嗎? 医师解答: 夢的來源是你的意識和潛意識,之所以會做這樣的夢與可能是你最近在他身上用的感情比較多,為他的事擔憂也多,加上自身的壓力大,才會在睡覺時產生那樣的無意識活動。這個一點也不玄妙,也沒什么問題的,它和將要發生的事情沒什么直接的聯系。關鍵是你自己要注意身體和心理調整。不要讓自己過的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