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可以用,散散心,要注意

提問: 陌生環境的強烈依賴如何消除 問題補充: 為了考研復習,我從學校搬到了要報考的學校準備復習。可能我太高估自己的適應能力了,搬東西和前期的安置都是男朋友幫忙的,晚上一個人住在房子里,就開始害怕,可我以前自己一個人住一個房子從來都不會感到擔心。因為大家都比較忙,又不在一個學校,以前我們一個月也見不到一兩次。可是現在,我老想讓他陪我(他是這個學校的),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哭。對他產生了高度依賴感。這是怎么回事呢,改如何消除這種依賴和不安的感覺呢?2009-07-05 16:50 可是也不能老讓別人陪著,大家都有事情,而且我安頓好了他就該離校了。5555555~~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可以學著用學習轉移法來排解,反正你就要考研了,你可以用知識武裝你的頭腦,如果實在有依賴感,你也可以試著讓他帶你出去散散心,但是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做你最好的傾訴伙伴,但又不至于過分親密.希望你的生活充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