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是,去了,我看,才是

提問: 請高手來評評理。 問題補充: 昨天的事情:早晨7:00 我給住戶發短信:“您好,請您于今日交納8月份租金。”下午1:00 我給住戶發短信:“請您今日交納8月租金。”下午2:00 住戶回短信:“我今天晚點回來。”我也不知道晚點是個什么概念,我覺得8點就算晚了,還有人認為10點才算晚,肯定更有人覺得10點算早,10點才算晚。 所以我想,就等吧,他什么時候回來肯定會聯系我的,我再上去拿租金。于是我就該干什么干什么,我晚8點和媽媽出發,去了大賣場,之后又去肯德基。在肯德基吃飯時是晚10:10。這8個小時里他1個短信也沒有。突然收到住戶短信:“你還上來拿錢嗎?等下要睡了。”我回短信:“你才回來呀?”住戶回短信:“早就回來了。”我想:早就回來了為什么不聯系我???????這么晚了。因為是合租,不能影響其他人休息。于是我回短信:“您明天給我打到卡里吧。這樣約來約去的太煩瑣了。浪費時間。您放心,明天我不會收您滯納金。”本來一反好意,誰料收到1條短信:“你愛來不來,你比政府還政府。。。。你搞笑。”于是我打過去電話,你怎們回事,他說,他回來后門一直沒鎖,等我,說以為我知道是這么時候。我說:“我也不能因為你這幾百元,我什么都不干了,飯都不吃,就在家等你吧。你說晚點。誰知道晚點是幾點????”于是大吵了一架。2009-07-04 06:42 我是女孩子 對方是男孩子以下類的回答就免了吧,謝謝了。1 簡單的評論型的回答就免了吧。2 1句半句的沒有誠意回答3 連看都沒看清楚就草率的回答請珍惜自己的時間,如果回答就詳細些,否則也沒必要浪費您和我的寶貴時間。 医师解答: 別人氣你你不氣,氣壞身體沒人替,知道不?現在這個社會還分男女么??是強者人才會怕你,而不會因為你是女生人家會忍讓你.當時正確的選擇應該是理直氣壯的去收費,即使是吵著別人(當然,雖然有點不道德),也是那個男的太晚回來造成的,責任自然就不歸你管了.畢竟是鄰里,低頭不見抬頭見~~~~~難道你把他趕走??或看見他繞道走嗎?? ---------------------------------------------不是我說``你也太夸張了吧~~你覺得什么樣才是理?前面一道題(與這一模一樣的)我答了~~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還是這道```我仍然給你一模一樣的答案.你這樣,我看根本就是庸人自擾嘛~~~~~~過去了的事,又何必一直計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