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的是,如果你,也不,我不

提問: 我家寶貝一頭的痱子 問題補充: 我家寶貝一頭的痱子用花露水洗澡摸爽身粉都不見好 愁死了看見寶貝難受的樣子心里真不舒服該怎么辦呀2009-07-06 14:28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知道你是在鄉下,還是住在城市,如果在鄉下,你可以去割一些金銀花藤,(金銀花也行)放些水煮沸,涼溫給寶寶洗頭,當然也可以全身洗。如果你是在城市里的,金銀花或者金銀花藤就不好找了。你便可以用陳年沒用的茶葉用開水泡了,涼溫給寶定洗頭,洗澡。每天一次,寶寶在水中浸潤時間不能太短,得有二十分鐘以上。連續五次。有條件可以長期保持。我兒子就用此辦法洗了五年,(從滿月后就開始洗,一直到上幼兒園)所以我兒子肌膚如玉,也不怕蚊蟲。值得注意的是,在洗的時候別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