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舌苔,冰糕,脾胃,也可

提問: 胃腸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男,5月15號半夜突然胃痛,腹瀉,像水樣腹瀉,(本人沒有胃病史),第二天上醫院大便化驗隱血強陽性,粘液少許.醫生懷疑消化到出血,建議先做胃鏡,當時并沒做.我掛了3瓶點滴,吃了一天藥,下午我全身乏力,發燒38.7℃,傍晚吃了一顆退燒藥好了.第2天胃不痛了,只是輕微不舒服,腹瀉止住了,繼續上醫院檢查,大便正常了.之后我在我們鎮級醫院里看,吃了28天金奧康不見好,到了6月中,我去做了胃鏡,結果胃鏡提示慢性淺表性胃炎,病理診斷(胃竇)黏膜慢性炎,備注:PH(+).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配了奧美拉挫,蘭索拉挫,阿莫西林.1星期后做C14試驗,PH陰性,但是我的肚臍兩側脹,醫生說在治PH陽性時會有不良反應的,現在停藥5天了,肚臍兩側到不脹,但是按下去有點不舒服,同時胃也感覺脹脹的.我大便6月,7月份刻意去化驗過,都正常,但有時候大便開始比較干的,拉到后面就會放屁,好象有水一樣,感覺就像是拉肚子時候的聲音,用紙餐巾紙察有水樣的東西這是什么問題,這幾天 胃口不太好,不想吃飯,舌苔白,嘴里沒味道.當然我的胃到現在一直沒好過,我不敢吃藥,副作用太大了.請問大家這是什么情況,和胃有關系嗎,幫幫我,很擔心啊,不要復制粘帖 医师解答: 當時發病,考慮是急性胃腸炎。通過胃鏡,考慮你患有慢性胃炎,幽門螺旋桿菌陽性,建議你口服一段藥物后,再做一個檢查。另外:胃口不好,舌苔白,考慮脾胃虛。奧美拉挫,本身也可以引起腹脹和便秘的副作用。建議忌涼,如:冰糕等,少吃西瓜、香蕉寒性食物,不能喝酒,抽煙,不能吃辛辣食物。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多餐,大概要養胃2~3個月,自然而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