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就能,前列腺炎,事也,較輕微

提問: 化驗報告,醫生幫我看看,謝謝 問題補充: 淋球菌培養 NG:陰性支原體培養+藥敏 MH:陰性沙眼衣原體檢測 CT:陰性細菌培養+藥敏 培養無細菌生長第一次去總院的時候檢測是前列腺,第2次是去醫生說的分院,同一個醫生說我得性病了,一下把我嚇悶了,綜合自己的原因,感覺不可思意,覺得是騙錢的。這是這次的檢測結果,請幫我看看,謝謝。 第3次去了另外一個醫院,醫生就幫我開了些殺菌的藥,請各位醫生幫我看看,到底病情怎么樣,非常感謝淋球菌培養 NG:陰性支原體培養+藥敏 MH:陰性UU:>=10.4細菌培養+藥敏 培養無細菌生長 。不是培養物細菌生長支原體(解脲)序號 抗生素 MIC 藥敏性 序號 抗生素 MIC 藥敏性*1 多西霉素(強力霉 敏感 *2 美滿霉素 敏感3 環丙沙星 耐藥 4 氧氟沙星 中介*5 司帕沙星 敏感 *6 羅紅霉素 敏感*7阿齊霉素 敏感 *8 克拉霉素 敏感*交沙霉素 敏感 10 壯觀霉素 中介2009-07-06 18:25 上面的那些是分泌物檢驗結果下面的是前列腺檢測結果,只有4個1 卵磷脂小體 2+2 鏡檢紅細胞 陰性3 鏡檢白細胞 2-34 鏡檢上皮細胞 陰性 医师解答: 有一點比較輕微的前列腺炎吧!吃點消炎藥就是了。加強身體運動鍛煉增強身體素質就能啥事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