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你可以,你有,再去

提問: 對未來很茫然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因為一時的糊涂放棄了高考,現在也想去上大學,可有的大學可以上但是在畢業時發的畢業證是成人畢業證,真郁悶...去做什么呢?人才沒有,身材也沒有,文憑更沒有,哎......,去讀中專又沒有文憑,我一個女孩子學什么呢?真的對未來一點信心都沒有了,什么工作適合我啊?想去學會計。上培訓班,沒有文憑。現在這么多的工作崗位都要要文憑。我真的很是失望,即使有個成人畢業證工作也不好找,用人單位要的哪是這樣的人才,我真的無路可走了嗎?2009-07-06 16:33 我不想去復習高三........ 医师解答: 先樹立信心,想一想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你小時侯沒有什么夢想?你可以多看一些名人的故事,或許你有啟發。實在不行,你還是再去參加高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