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拇指,手掌,也可,方法

提問: 手指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的手指比別人的粗??我不算肥,中等身材,但是我看到身材和我一樣的人他們的手指都比較細,而且有肥的人手指都比我的細...為什么呢???自悲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方法一:經常做做手指按摩. 按摩手指的具體做法: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后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余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盡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并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后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方法二:涂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皮膚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一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循環。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循環。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據說在手指上綁保鮮膜也有用.....可以試下 另外似乎彈鋼琴,多打字之類也可以讓手指變細的~~但前提是你的手指骨頭本身就比較細才行~~~做這些頂多是減掉點手指上的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