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您的,朋友,你要

提問: 感覺有鬼,很害怕 問題補充: 最近一個多月,我閉著眼睛洗臉的時候,會感到身邊站著一個可怕的人或者鬼,嚇得滿臉的洗面奶泡沫還得睜著眼睛,洗澡時也是這樣。睡覺時必須開一盞小燈,要在看得清的情況下才能安心入睡,而且側身睡覺時,要臉對著外邊才行,否則就害怕,總是感覺床邊站著一個鬼。無形中老是怕怕的感覺。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要看不見亮光才睡得好。我怎么了,是身體出毛病了嗎?還是心理有問題?我怎樣才能恢復正常? 医师解答: 我看了您的首頁,注冊的年齡是1909年1月1日,已是百歲老人了.呵呵,我相信這不是真的.你的恐懼跟一個月前的某段刺激經歷有關,你越是有意逃避,他越會近近跟隨著你.比如你現在告訴自己不去想他,他卻已經出現在你的腦海,試試看是不是這樣.這說明回避不能解決問題,你要正視.不論在你的感覺中出現的是人還是鬼,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你不會受到傷害,你并沒有受到傷害不是嗎?或許他只是想跟你交個朋友,接受他,試著跟他交個朋友,勇敢點,試一試.你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