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我是,死了,和你

提問: 近幾年相當抑郁,想自殺,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你好!很抱歉打擾了,但是我最近幾年心情一直相當抑郁,前幾年有自殺念頭,現在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這種自殺的念頭又不可遏制的冒出來,我盡力去調整也沒用。 最近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心神不安,總覺得有什么壞事要發生,頭暈,昏沉,心情暴躁。 請問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的解救么? 非常希望能得到專業幫助!謝謝先 医师解答: 我是個和你一樣有這種想法的人,并且我有過這樣的行為。如果真是死了,也算是一種解決問題辦法;如果你要是這么做了卻沒死的話,你會很后悔自己的行為。我想你一定是有什么問題沒直接說出來對吧?!至于什么問題只有你自己最明白。你有心事或是遇到過什么事,不愿說出來也一定有自己的苦衷。你得先看自己遇到的是什么問題,再從這個問題里找到解決的辦法。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話,我也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或是找個你很信任的人來好好說說自己的問題。我相信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而是看你是否真心愿意去解決它了。說句實話,你的這個問題唯有你自己才可以解決。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樣不過我是有原因的,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最主要我是死過卻沒能死了的那種人,所以我很明白這些有自殺傾向的人。祝你早日走出自殺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