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菌,去看,就可以,拖鞋,鞋子

提問: 腳趾癢,幫我看看是什么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左腳第二、三根腳趾的表面褶皺的部位有一些小小的,突出一點的東西,懷疑是真菌感染,過了一短時間,就會自己結了個小疤,也是很小的,又會自動好了,然后再長新的。好像只是在夏天和秋天會出現,其他季節完全不見了,不知道是什么問題,求教一下,該怎么治療。謝謝!2009-07-07 09:36 我查過了,根本不是腳氣問題,因為沒有腳氣的癥狀,只是有時會癢,之后會結疤,換了皮就沒事了,冬春都沒有事的,另外,我知道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幾乎天天都是穿著拖鞋了,實在不知道是什么問題,難道是什么細菌感染?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真菌感染。穿鞋子時間過長,夏天和秋天溫度又高就會感染。建議穿涼鞋或拖鞋,讓腳透氣就可以自愈了,不用去看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