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也不,心心,就不

提問: 我好痛苦!!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從7點半到8點半我已經哭了一個小時了,我媽她憑什么這樣說我!她讓我關門,我說我穿著內衣呢,你先把門撞上。然后她給我打電話,語氣粗暴,我明明沒招惹她!她電話里大聲說:“你穿三點有什么了不起的!”她為什么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他意思是說我是“小姐”嗎?從來就是這樣,她從小就會將不開心的事遷怒到我!動不動就拿我撒氣,我從小到大憋了一肚子委屈!憑什么?我什么都沒做,什么都沒說,為什么還要罵我,指責我!別跟我說什么親情。我沒有這種東西!我不需要!我的心早就冰冷了!我要怎么擺脫她?我真的不想有這個媽,她不配!2009-07-07 08:54 20年了,奴隸也該翻身了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呵呵!不用去理會她,這種人無論怎樣,她都是“一開口就罵”習慣了,改不了了。不用去理會她,也不必把他的話往心裡去。開開心心做人,快快樂樂過日子,做好你自己作為女兒應做的就ok,其他就不管它了。開心一點,笑一個。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