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不,你可以,你就,原原本本

提問: 心里很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三年了,也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可是最近我從朋友那里聽到我老公以前的事情,他以前有一個女朋友,而且在一起生活過,我當時真的氣得恨不得馬上和他離婚算了,從知道那件事情以后,我心里一直都沒有開心過,有時不想理他不想和他說話,感覺真的好討厭他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明明知道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可是我心里的這個結始終都打不開,我這樣下去會不會瘋掉,別和事情我都放得開,唯一的感情上我覺得我很自私,朋友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朋友,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雖然我未結婚,我知道你和我承受的重量不一樣,你們有個可愛的寶寶,這是你們愛情的結晶,為了孩子,為了你們這個家庭,不要輕易說離婚,要知道,離婚對誰也不好,你可以找你老公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一下,好好溝通,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刻意瞞著你,不告訴你,如果是這樣我勸你再另想辦法,如果他以為以前那段感情不值一提的話,你就別再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