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能,男女,霉菌性,否則反反復復難斷根,陰道炎

提問: 幫我看下我這病嚴重嗎 問題補充: CT-Ag 陰性細菌涂片(NG) 找到G-雙球菌位于細胞內外:并伴有多形核白細胞:滿視野/HP毒菌涂片 找到霉菌孢子懂的人 幫我分析下病情 感激不盡! 2009-07-07 12:28 我是男性。 現在在 上海九龍醫院治療 治療費昂貴啊· 每天600左右要做三天。現在治療了兩天 分泌物基本沒有了,早上起來第一次尿的時候還有點不舒服。這屬于正常嗎 錢我不關心。只要病好就行了 我現在屬于正常范圍內碼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如果已婚,男女雙方一起治療才能見效,否則反反復復難斷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