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在他,那是,你要

提問: 怎么樣讓自己站起來 問題補充: 我過得很累,有時候快要崩潰,在安徽,自己尋找工作,19歲因為打工拿不到工資,把老板的電腦拿出去,希望老板能工資發我,想不到老板把我告上了法庭,說我盜竊,從小到大,我不會做小偷小摸的事,為了第1次的工資,把自己給害了,此時年輕的心抹上了黑色的云,公安里輸入了檔案,這事誰都不知道,也讓自己慢慢的從年幼無知里慢慢的走出來,改變起來,現在自己經營了小事業,收入還不錯,交了對象,我們很恩愛,彼此都很寬容,兩人在一起也很信任,我就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了愛人,愛人很寬容,很理解我,我很感動,可是,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兩人決定和雙方的父母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愛人的父母知道了我有檔案,還說不能接受一個小偷,我當場悶了,我不是小偷,這么多年以來,我都在彌補著年幼無知的事,要是我是小偷,我早就再去偷了,何必自己努力的在創業呢,請大家幫幫我,這么多年了,我不會把自己這樣的事和任何人說,過了這么多年了,把我的陰影給拔出來,你們說我該怎么辦,我很想和我的愛人在一起,自己也不年輕了,我該怎么做讓愛人的父母接受我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方的家長懷疑你也是很正常,畢竟是自己女兒的終身大事。你要體諒他們,林外則要拿出你的誠意讓他們相信那是你的無知。讓他們加深對你的了解,慢慢的改點自己在他們細目中的形象。如果你真愛你的女友你局應該努力,不要讓他為難!真男兒不要被這嚇到!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