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口臭,舌苔,我是,不好

提問: 為什么有些人嘴里會有種很刺激的味道,卻不是口臭 問題補充: 那種味道說不上來,就是像某種化學氣味,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聞到這種氣味,因為今早公交車上來一位大嬸坐在我前排,我就強烈的聞到了,別人卻貌似不大介意.以前去網吧通宵時鄰座的一大哥也是,就好像他們呼吸出來的空氣就是這個味兒(用鼻子呼吸)為什么會有這種氣味呢? 問題補充:. 強調:不是口臭(不是臭雞蛋味道),是刺激的氣味(令人窒息的,類似油漆味..)這可不是提問心里疾病啊,可不是說我對某種人帶偏見才心里作用產生聞到氣味的錯覺哦,.我很正常,而且我聞到帶有這種氣味的人有男有女,大媽小孩,各色的人都有 這是一種實實在在的氣味.- - ,我20來歲也就聞到過10來個這樣的人.....請注意~~~我沒病~~~ ~~只是想了解為什么有這種氣味2009-07-07 21:51 如果是形成記憶,那我當時閉氣或離開現場后味道就沒了...為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胃寒的人舌苔發白,胃火舌苔發黃,你看看自己是舌苔就知道了,口臭的人早上起床都會有異味,就算是沒有口臭的人偶爾也會有早上口腔異味的,胃不好的人更易口臭,尤其是空腹的時候胃里的氣往上返,口氣會更重,你可以試一下輕吻搭檔,我是用它治好的口臭,別忘記要先治胃,胃不好才會引起口臭,胃調理好了,口臭問題就好辦了,吃點小藥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