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腔,希望你,我是,我也,如果你

提問: 急/急/急/這是庸醫嗎? 問題補充: 你好醫生我想問,我弟在武漢紅橋腦科醫院進行第二次腦瘤切除后,在刀口處的那里把頭骨那掉了沒裝,下了手術臺別的也都好,醫生還說很好切除的很好,我們就問他我弟在這個情況還能撐幾個月,他說好幾個月沒事,第二天就發現頭皮發鼓就像水似的,好象是腦脊液串到頭皮里面了,問醫生他說沒事過幾天就沒拉,等了幾天還是有,,然后醫生直接在頭皮上用針管抽/抽了好幾次還是有,到最后他告訴我們說腦脊液不循環,然后又做了個小手術穿了個引流管在肚臍右邊開的口也不知到連到哪里,然后下了手術臺就不會說話了眼也不靈活就像發呆,問他怎么回事他說復發了瘤子長大了壓迫神經才會這樣,我想前后幾天不能長這么快吧,感覺醫生在敷衍我們,然后就趕我們走,,請問在這種情況下該怎么辦,是不是術后,盡快,必須,做腰穿,把它放出來你們一般術后會怎么處理,求求各位了幫幫我,在那里花了好多錢落個這樣,很傷心,到現在的情況還是一前一樣發癲癇眼斜吐口水沒加重也沒減輕,如過是復發應該加重才對啊,所以我們都感覺是這次穿管造成的,不是復發,如過術后正常情況就是這樣我們也不胡思亂想了,也不想錯怪好人,特來求個實話,問題有點多麻煩各位了,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我不是醫生,只是學過生理方面的知識. 看到你急等就回答了,希望你只做參考,具體還要問醫生.有幾個問題:能說說你弟到底被診斷出什么病嗎? 你弟弟腦瘤切除之前是什么癥狀? 切完后穿管前什么癥狀? 最好能有個比較. 現在頭還腫不腫?規范的穿管本身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損害,只是在皮下埋根硅膠的管子把"多余"的腦脊液在無菌的環境下引到腹腔, 在量不大的情況下,腹腔能自然吸收,這樣能夠減小顱內壓,水腫也應該要消去.一般是用于先天腦脊液分泌過多的一個辦法.所以我是覺得如果你弟手術前腦脊液能循環而術后腦脊液不能循環而要引流到腹腔,那只能是手術造成的損傷.至于紅橋醫院的手術操作如何我也實在說不準,但是你現在最好的補救辦法就是找大醫院如同濟或者協和,再檢查,看到底什么原因,能不能補救.萬一紅橋真的在敷衍你,你還能去嗎?只能從別處獲得幫助了是不是.希望你弟能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