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疹,到了,咪唑,如果你,和我

提問: 有什么好辦法治療蕁麻疹 問題補充: 我有慢性蕁麻疹和過敏性鼻炎,到了春秋兩季就開始了,尤其是夜晚后背癢死了,一抓一大片突出的痕印,都沒法休息。還有是眼部、咽部、耳朵也癢,還沒發去抓。厲害的話,每天打噴嚏200-300多個。在身上任何部位只要輕輕一劃,就能出現劃痕。在我的身上可以寫字作畫,痛苦死了!請問有什么好辦法可以治療! 医师解答: 我得蕁麻疹已經21年了,到哪都說不好治,我也是每年到了夏天的雨季就開始起,這兩年特別厲害,打點滴都沒什么用,晚上經常氧的睡不著覺還伴有低燒且胸悶、腹痛,據說這是內臟及呼吸道也在起蕁麻疹的表現。前幾天去掛了某醫院的教授號,吃了兩天藥就下去了,但是脫敏還是需要時間的,如果你現在和我一樣正在起包可以試試看下面這三種藥,分別是,咪唑斯汀緩釋片(皿治林)、鹽酸西替利嗪片(仙特明)、鹽酸多塞平片。除多賽平一日兩次每次一片外,另外兩種每天晚飯后一次一片。拿藥的時候看多賽平的適應癥主要治療抑郁癥和焦慮癥,我還以為拿錯藥了呢,結果問了才知道原來多賽平對蕁麻疹也有效只是不常用,因為會有一定得副作用,例如嗜睡、頭暈、反映略遲鈍等,但只是短時間吃無所謂,總比這么難受強得多。我下周一復診,有新變化告知你,咱們一起征服蕁麻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