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可做,醫結合科,醫兩樣都

提問: 醫院工作我這種情況在哪個科室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工作,我學的專業是中西醫結合專業,但是我去過的科室比較多,在針灸科做過,做得成績還可以,在中西醫結合做過,后來又到洗衣臨床干過,現在想在這三個中選一個定下來,科室呢,針灸科只有一人,醫院也想我去,但是我嫌辛苦效益低,中西醫結合科有二人,但是其中一個人已經八十多歲了,每天只上半天班,但是他還要留用不想走,不久的將來也只有一個人,這個科室我想去,但是目前為止唯有空位,西醫臨床好是好,但是院部又說你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干西醫學的就沒用了,希望熟悉醫院事務的人幫我分析下目前最好選擇哪個專業最好,該怎樣做呢 医师解答: 中西醫結合科,中西醫兩樣都可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