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元,脂肪瘤,也不,意中,要有

提問: 人肚子上長包無便秘現象 問題補充: 我爸爸61歲了,最近發現肚子上長了一個包,這個包在肚子哪個位置我不是很清楚反正就在肚子這塊,一按這個包就痛不按就不痛,我爸爸無便秘現像這是什么原因呢?2009-07-04 11:52 剛去醫院檢了說是脂肪瘤呀,我看見我爸爸肚子上的包了就是那種不固定的,小包包。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兄弟可是出難題啊,你不知道具體位置,也不敢怎么亂回答,如果不移動的實質性包塊就要立即上醫院B超檢查,然后根據大致性質做進一步判斷, 良性還好說,惡性就麻煩了。 抓緊時機啊。 不要讓你這片孝心在不經意中失去機會。 既然是脂肪瘤,門診手術很簡單,大約3~5百元。但關鍵是要有經驗的主刀醫生,徹底清除腺管才能保證不再復發, 記得手術后做切片檢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