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糖尿病,建議去正規醫院內,科就診

提問: 肚子為什么這么容易餓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為什么我中午吃完飯都很飽,而且伙食也都不錯,可是中午要休息,醒來后就會覺得很餓,很餓的那種,如果不睡覺的話不會覺得怎么的餓,這是怎么回事?我需要怎么做,需要生活中注意什么?需要做什么才可以把現在的問題解決,如果找醫生該看什么科呢?謝謝有人愿意提出自己的高見嗎?謝謝!(我很少吃早餐)應跟這關系不大吧!2009-07-04 10:55 請問還有人愿意幫助我嗎? 医师解答: 建議去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診,查一下空腹血糖,是否有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