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她的,如果你,朋友

提問: 維持還是放棄?迷茫ing 問題補充: 1)上課的時候,我看到她進來了,可是,她看我的眼神就是鄙視的眼神看著我,而且,早上到中午,她連一聲打招呼都沒有了(離開學校的時候,她都不跟我說一聲就走了)!(2009年3月29日) 幻想:如果,她的另一個朋友在的話,保證和她坐在一起聽課,一起講話······因為,她和另一個朋友在中專的時候,經常一起聽課,一起講話的! 2)午間休息的時候,她和搞分派的人一起到辦公室里去拿錢,(中專的時候,班級里搞分派的人,應該現在是互不理睬,對吧!)(2009年3月29日) 問題:搞分派的人,以后見面,就當作對方沒有看見似的,對嗎? 3)吃好飯的之后,我就發給短信給她,就是“拿好了嗎?”過了五分鐘,還沒有發短信給我······當我走出教室的時候,她發來短信給我,內容就是“課間休息的時候就去拿了!本來想叫你一起去的,可看你很認真在做題目,所以就沒有叫你!請你不要介意!我有別的事就先走了!”是我主動發給她的,她才會回復的(她從來沒有主動地發給我短信,除了她的好朋友之外。如果,發給我短信,就是有事情的。)我就回復給她了,就是“不好意思,打撈你做事情了”她就回復給我“沒關系的,你有心事就說出來不要悶在心里!到底是什么事情?”(2009年3月29日) 問題:“課間休息的時候就去拿了!本來想叫你一起去的,可看你很認真在做題目,所以就沒有叫你!請你不要介意!我有別的事就先走了!”這條短信應該我還沒有發給她之前,應該她主動發給我,你們覺得我太斤斤計較,對嗎? 4)以前,和她打電話就像是參軍一樣,我想跟她說88的時候,她就把電話掛斷了(不是偶爾有,是經常有的),可是,她和其他的人打電話的時候(包括好的朋友在內),是蠻有禮貌地跟好朋友說88! 問題:從電話掛斷的事情,可以看的出,我和她是什么關系(普通?陌生?還是···) 5)以前,我代替另一個朋友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她用很兇的語氣對我講話,講好之后,當我還沒有說出來的時候,她就狠狠地把電話掛斷之后,可是,還要被另一個朋友說我不好,反正,我是兩邊都不討好的!(2007年) 問題:她為什么要很兇的語氣對我講話呢?她為什么不用很兇的語氣對她的好朋友講呢?哎,我太自作多情,我太活該了! 6)第一天,考電腦的時候,她問我電腦答案的時候,我就給她看答案!考完之后,她就主動地發給我短信“謝謝你,今晚幫我的忙了”(2008年12月29日) 第二天,考外語的時候,我問她怎么做呢?她就給了我一句話就是“你煩不煩嗎?我還沒有做好了”(2008年12月30日) 問題:我在她心目中是什么地位呢? ······ 最后一個問題:你們說:“我和她友誼是不是已走到盡頭了嗎?”維持還是放棄? PS:我和她是從03年認識到現在,全部是女孩!她是出于無奈,所以,這樣地對待我!無奈的背后是人為因素還是自然因素?! 回答五個問題(第三個問題和第四個問題最重要)?!再幫我總結,好嗎?謝謝!2009-07-05 11:59 提高懸賞85分 医师解答: 隨機4444:你好!看了你的幾個問題,覺得似乎都是生活中微乎其微的小事,但是有時候朋友間恰恰是從小事中能看出端倪的,理解你的困惑。你之所以能夠這樣容忍并且為之煩惱,說明在你心中這個朋友的份量還不輕,就是你不知道值不值得而已了。其一:如果你們并非形影不離,那么走時未曾碰面沒有打招呼是不足為奇的,充其量只能說她不是很注意細節。其二:為什么你覺得她一定要叫上你呢?她不是你的私有財產啊,應該有交往其他朋友的權利的,何況她后來的解釋還說得過去。其三:你可能給她的感覺是太內向,她倒也看出了你有心事,你不是可以主動找她聊聊嗎?語氣中還是有關心的,如果你很難過的時候向她求助而她置之不理,那樣就沒有必要堅持了。其四:你可以當面批評她的行為啊,為什么憋在心里?隨便掛人電話本身就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對誰都是!其五:也許你太懦弱了吧,她總這樣對你嗎?你為何要忍受?其六:你充其量就是被利用了不是嗎?這也是你心中最真實的感受吧。處方:正確看待自己,不亢不卑才是正確的。如果你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那別人又如何能把你放心上?欺軟怕硬本來就是生物的本能。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