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事,小姑子,也就,走到,孝道

提問: 活的不順心,也不開心 問題補充: 工作,對現在的單位不滿意,當初,為了老公,我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跟他千里迢迢的回到他的家鄉(事實上我并不喜歡這里),因為工作不好找,居然在家待業了一年,現在上班了,卻因為種種原因一直不能發工資,心里的怨,無處發泄家庭,在我還沒有做好接納一個陌生家庭的心理準備的時候,便在老公及他的家人順服下結婚了,婚后發現,生活真的好難,經濟壓力,公婆關系壓力,姑嫂關系壓力,感覺自己快瘋掉了也曾暗示自己,知足常樂,凡事想開了,也就沒什么了,應該以一顆包容的心接納著周圍的一切,可最終也沒能戰勝自己心中的怨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會瘋掉,或者抑郁而終吧 医师解答: 。。。。。。“也曾暗示自己,知足常樂,凡事想開了,也就沒什么了,應該以一顆包容的心接納著周圍的一切,可最終也沒能戰勝自己心中的怨”。。。。。貧賤夫妻百事哀。走到這,退不可,進也難,苦的體,痛的心,天不應,地不靈。事至此,要堅持,學大度,容忍多,公婆前,孝道先,小姑子,當姐妹,心態和,怨懟沒,好日子,等著你。少想人生失意的八和九,多思快樂的一和二。想當初為了愛什么都可以丟卻,現如今還是我怎就不能為了愛一如前我呢?我這么一說,難為你了。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