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只要你,有前途,有才,上學也

提問: 遇到這樣的家長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自己從高中退學了 我分析了原因有自己也有別人刻意悟道 我知道故意舞蹈我走上這條路的人是誰是我同學的母親她表面上很熱心其實一肚子壞水一步步引導你走上這條路我后悔今天才看清她真面目狠不得把她給撕了跟父母說離這樣的女人遠點 父母就是不聽 想想自己多年的努力就這樣浮之東流了我真的很郁悶我該怎么辦2009-07-06 15:39 大家小心 別輕易相信的別人話 往往生活中的騙子就是利用這點 騙取錢財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上學也非常簡單那,只要繳錢哪里不能夠讀書啊?只要你有才,學出個樣給大家看看,別抱怨是別人誤導了你,你還年輕,還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