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正常,精神,不是,包袱

提問: 手淫引起的精神恍惚 問題補充: 我手淫歷史有5年了最近這倆年精神恍惚每天這樣 很折磨人 今年我19 晚上有失眠癥狀 最近在網上看到 中藥能治療?如果服用中藥 該服用些什么? 一直單純服用六味地黃丸管用了嗎?為了方便。希望 知道這方面的人 給些治療方案 ,我現在開始禁止手淫 !2009-07-07 06:47 尿尿挺正常的 有點怕冷 虛汗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精神恍惚不是因為手淫這種行為本身,而是來源于你對于自己手淫的負罪感和強自壓抑的性沖動糾結在一起,造成你的精神壓力過重而形成的。我覺得你現在的情況其實更貼近精神衰弱,主要來源于你自己長期背負的沉重的精神壓力。對手淫要有正確的認識。手淫本身不是罪惡的,而是一種緩解性壓抑,宣泄性沖動的正常的途徑,是一種正常的性生活方式,也叫做“自慰”。自慰或是手淫對未婚人士來說尤其重要,它有助于派遣性壓抑,保持和恢復性心理的平衡,絕大多數成年人在婚前都有過手淫的經歷,而且相當一部分已婚人士,在某些情況下,也還保有自慰的行為。只要正確看待它,不沉溺于手淫的快感而不能自拔,手淫次數不過度頻繁,不采取奇特危險的方式進行自慰,手淫對人的身體并沒有特別的危害。手淫對人健康的負面影響其實主要來源于像你這樣的青少年對性、對手淫自慰缺乏全面正確的認識,在精神上長期背負沉重的壓力,懷有負罪感,從而由精神狀態影響到身體健康。對你而言,目前的狀況不是生理問題而是心理問題——應該丟掉思想包袱,坦然看待手淫,把主要精力放到生活學習上,加強鍛煉,注意休息,放開心情投入到快樂的生活中去。我想,只要你放下思想包袱,放松精神壓力,經過一段時間修養,身體就會自然恢復正常。年紀輕輕,如果身體沒有確診有病不要自己亂吃藥,那樣會適得其反。也不要簡單的禁止手淫,你可以禁止手淫可是不能禁絕自己的性幻想和性沖動,沒有一個正常的宣泄渠道,恐怕你會做出更糟糕的事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