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有一,也不,在他

提問: 發現絕對信任的男友QQ上有1百個女友。讓我想起他和前女友的做愛場面,心理很痛苦? 問題補充: 你好!我跟男友是在大學時候認識的,到現在已經相處4年多了,經歷過很多,但是感情很穩定。我對他很依賴,也相信他。對他的定義是,沾花惹草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很堅定的信任。我們一直覺得我們是透明的,我們互相沒有隱私,彼此很透明。但是,就是最近,在無意中發現了他有一個QQ ,認識他幾年我從來不知道的QQ。問起他是怎么回事,他說是他弟弟的,我打開QQ空間的日志,讀給他,他才承認,是他的QQ ,因為QQ等級已經很高了,看得出是經常使用的。我跟他要QQ密碼,他很堅決的回絕,這不像他,他的口氣和行為突然讓我覺得很陌生,我一直堅持的情況下,他答應給我密碼,但是一定要我答應2條,一只能登陸這一次,二不能在里面有任何改動,我勉強答應。登陸qq以后,里面有很多的還有,幾百個,也包括他以前的女友,因為敏感吧,對前女友格外的敏感,我們剛相處半年的時候,我跟他要過前女友的QQ ,他給過,這次登陸才發現,他給的是人家早已經不用的。他發誓他沒有跟任何人有曖昧的關系,幾年來絕對沒有背叛,說到這,我也是相信的,但是仍然很難受,我說不出是哪 的問題,我要求他以后要公開這QQ ,不能再隱瞞我,我覺得既然什么都沒有何必遮遮掩掩好幾年,我不喜歡2個人之間有什么隱私,應該彼此透明。他仍然堅持,認識他幾年,從來就沒有見過他這么堅決的拒絕我,說了幾個小時,我哭訴的說,我不喜歡,等等,,,幾個小時后他很不情愿的妥協。但是我仍然傷心,因為我們經歷了那么多,我一直堅信的他,怎么會突然有一天,因為一個QQ ,一個沒有什么特殊意思 的QQ,這么堅持。 第二天,我哭了一天,也可以說,我們2個從來沒有鬧過這么僵。他說,我知道錯了,很鄭重的跟我道歉,雖然難過仍還是希望和好,像以前一樣,晚上我們平靜 的聊這件事,問起這前前后后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什么隱瞞?他說,是因為我總是過于敏感,如果不喜歡的就很排斥,QQ里面是他的從小到大的同學啊,朋友啊 我承認我敏感,但是如果他跟我說清情況,我最起碼這個還是會尊重他的。反正最后的解釋就是大概這樣,怕我看見里面的東西生氣,會改動里面的內容,所以一直瞞著。我對他的信任程度特別的高,全世界都騙我唯獨他不會,也是我一直覺得幸福或者自豪什么的,突然的發現的qq ,當然里面沒有什么見不得人的東西,我也相信他不會和其他異性有什么曖昧,只是這幾天仍然覺得有些傷感,這幾天他對我也很好,但是還是說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是還是難受。我的父親出軌,初戀男友也是一樣,也許是因為這些吧,我比較敏感,我知道自己沒有安全感,生活的環境很單一。我給外人看來,很活潑開朗。我自己知道,不是那樣的:封閉,我不會跟父母溝通,朋友的交際圈很小,有些極端的性格。以前有問題,自己慢慢就讓它過去了。這一次,好想很困難,那種痛苦好想一直在加劇,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那種憤怒,好像是背叛的憤怒。我也明白那是以前的事情,是他過去的事情,我沒有理由這樣想,像是種本能反應似的,跳出來,我用理性控制不了。 最要命的是,我這幾天會想象他和前女友的性場面,我好難受,我知道這樣不對,怎么會這樣啊?這種想象讓我很痛苦 医师解答: 你好!男友一直很坦誠,忽然被你知道他有個QQ是隱瞞你的。你覺得他對你不再像以前一樣坦誠了,甚至會像到他以前和其他女友之間的性場面,這種聯想是由什么引發出來的呢?想到這些你會是怎樣的感受?過去的一些情緒沒有得到處理和釋放,而是淤積在了內心,現在他有一點點隱瞞就把你過去的情緒激發了出來。或許要真正調節自己,只能合理的面對過去的挫折,包括爸爸的出軌也給你帶了對男人對親密關系的不信任。和男友溝通,讓他理解你現在的狀況,建立起你對他人的信任的信心。但關鍵還是要靠自己,自己多擴大自己人際交往,多和其他人交流。這樣會使你的心開闊起來,也不會這么痛苦了。================寬心網 心理咨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