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血管性,孩子,也就

提問: 我的孩子頭痛 問題補充: 我孩子15歲,中考剛結束,3年多來,一直說頭痛(頭頂和頭側),到醫院檢查(做了核磁共振),醫生說沒發現異常,但是孩子還是經常頭痛,我現在是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哪位達人給看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經性頭痛,血管性頭痛,緊張性頭痛,偏頭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據病史和相應的體檢像腦血流圖,腦電圖或者腦CT甚至內分泌檢查確診,疼痛嚴重建議服用止痛藥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疲勞,壓力過大。你孩子的情況看起來不太嚴重,我也經常頭痛,不過是輪流的,去醫也看過,CT也拍了,檢查下來沒什么,后來心理壓力小了,一段時間后也就不注意了,你的孩子也應該沒事的,放心吧,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