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你要,很重要,或者是,你就可以

提問: 上班碰到這種情況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工作,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剛來時在病房,可是單位先是針灸科有人去進修了差人把我安排在針灸科,進修的回來后又到內科病房,不久又說中西醫結合科人員進修去了,安排到中西醫結合科,進修的回來后去病房,不久又說分院西醫人員進修去了,安排我去分院做西醫,干了一段時間,現在又要安排我回總院,據說可能去針灸科,問題是我不愿意去針灸科,我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憑什么安排我轉來轉去,而且不培養我本專業工作,大家說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我都想辭職了,還是就不服從安排就呆在分院呢,還是繼續進病房,還是強力要求我本專業工作好呢 医师解答: 找領導談,溝通很重要。也或者是醫院在考驗你鍛煉你,你要抓住機會,在某一個部門里一鳴驚人,那樣你就可以呆在一個部門而不用轉來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