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男孩,女孩,線是直線,線是彎

提問: 我這種特殊情況,請大家幫忙看看是男是女? 問題補充: 我83年農歷6月出生,末次月經09陽歷4.2,我是不小心懷孕了,總是射在里面,之后蹲廁所讓它流出來,偶爾一兩次人很困就把外面擦了就睡覺.中標了,我聽說X精子喜歡呆在外面,在深處呆不了,這樣說來那X就沒了,就證明只有深處的精子還留在里面,那只有Y最喜歡呆在最深處。你們幫我看下男孩的機率大嗎?現在孕三個多月,很喜歡吃酸和咸,肚臍下的線比較粗而且偏左,上面的是又直又細,一直到胃處。幫我看下,好奇,呵呵! 医师解答: 肚臍上下的線是直線,可以連接的上,就是男孩。如果線是彎的,就是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