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以,保準能成

提問: 怎樣才能說服領導讓我在本專業工作呢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工作,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剛來時在病房,可是單位先是針灸科有人去進修了差人把我安排在針灸科,進修的回來后又到內科病房,不久又說中西醫結合科人員進修去了,安排到中西醫結合科,進修的回來后去病房,不久又說分院西醫人員進修去了,安排我去分院做西醫,干了一段時間,現在又要安排我回總院,又安排了一個新人過來,據說可能安排我去針灸科,問題是我不愿意去針灸科,我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憑什么安排我轉來轉去,而且不培養我本專業工作,大家說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我怎樣才能不去針灸科而去我本專業工作呢,有人叫我賴著不走除非工作大家都協調好,有人叫我請產假表明意圖《我現在懷孕7個月〉,有人叫我先過去根領導談談,有人叫我過去后直接去病房就說針灸科工作懷孕不能勝論,大家說那個方法好,怎樣我才能做我喜歡的工作呢 医师解答: 在領導那。動之以理,曉知以錢。保準能成,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oa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